close

 

尤清想藉著批判蔡英文來造勢,卻把原本的小笑話鬧成大笑話。

通常我們稱候選人是「坐轎」,助選的人是「抬轎」,一直以來賣力扛轎的蔡英文被尤清批評「無戰功」,可是把所有長期支持民進黨的民眾都給惹火了。

按照尤清的說法是要參選才能立戰功,他完全忽略了廣大基層群眾出錢出力的功勞,所謂「一將功成萬骨枯」,抬轎者才是真正為民進黨立下大功的人。

尤清擔任過監察委員,當時是由省議員選舉產生。國民黨的監委候選人一票花二千萬,買到五票就能擔任監委。

在尤清選監委的當時,邱連輝等黨外省議員均無條件支持尤清,國民黨監委候選人把二千萬送到邱家,邱連輝堅持拒收,當時的二千萬可以買到二十甲的土地,但是邱連輝堅守民主理念,把票投給尤清,如果請大家來評理,這樣是坐轎的尤清「戰功大」,還是抬轎的邱連輝等幾位省議員戰功大?誰才是真正為黨外立下戰功之人?

蔡英文不支薪擔任民進黨黨主席,自掏腰包犒賞員工,可說是民進黨的義工主席。全國南北奔波

重建民進黨的形象,走透透為候選人助選,如此犧牲奉獻的主席竟被批評是沒有戰功,尤清的良心難道已經被狗啃了嗎?

尤清擔任過八年的台北縣長,和蘇貞昌一樣都是參選新北市的最佳人選之一,如今蘇貞昌轉戰台北市,尤清要不就到台北市和蘇貞昌比個高下?或是投入新北市,測試一下在當了八年縣長的地方,自己還有幾兩重?二年前蔡英文選主席,尤清為何沒有站出來競選?如今已風平浪靜想作個主席過過癮,還要批評蔡英文不適任。

「不適任」三個字是你尤清說了算嗎?等到523日票選結果出來,大家就能知道誰才是不適任。二年前民進黨陷入空前的危機,卻不見尤清蹤影,現在的民進黨在蔡英文主席的帶領之下重新站了起來,尤清卻出現了──尤清批來罵去還是罵到自己,哈哈!

創業維艱,守成更難,連國民黨都找不到蔡英文的缺點,尤清竟想雞蛋裡挑骨頭,我真懷疑他的頭腦是不是「帶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