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募款活動上,稱讚四十八歲的加州檢察長賀錦麗「聰明…也是全美最漂亮的檢察長」。

這番話讓第一夫人蜜雪兒氣到對歐巴馬說:「你可以睡沙發或狗屋。我不在乎!」

因為先生對另一位女性的恭維而讓第一夫人打翻醋罈子,整個白宮瀰漫著愛的醋味,生氣的總統夫人要與總統分房睡。

或許蜜雪兒因為嗅到不尋常的氣氛,怕自己的總統老公會做出和柯林頓一樣的蠢事,因而適時發出愛的醋味,提醒歐巴馬不准搞外遇。

權利與紅粉通常只有一步之遙,無論是政治上的權力或是金錢堆砌出來的權力,這樣的男人通常都會成為女性傾慕的對象。只要顯現出「郎有意」的氣氛就很容易出軌。世上的政治領袖或大財閥都不乏在髮妻之外還有情婦存在,蜜雪兒這樣的反應有嚇阻作用。

夫妻關係中,吵吵鬧鬧難免,但通常是床頭吵床尾和。唯有打翻醋罈子時,人妻通常會採取「不同床」戰術。這款戰術運用得宜,大多人夫都會求饒。但太過激烈可能會適得其反,等於逼男人「外食」呷外口。

有愛才有醋,沒有愛就沒有醋。當女人吃醋時男人應該甜在心底,證明她還在意、還深愛著。

天下的男人只要記得:恭維別的女人乃「夫」家大忌,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