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信良在政見發表會結束之後為2000年總統大選時的自己喊冤。他說當年只收了國民黨大掌櫃劉泰英給的一千萬元,還自籌了五百萬才夠繳付登記費。這些話的意思是說他要拿到一千五百萬才算數?

林義雄當時以民進黨主席的身分苦勸「信良兄!拜託你,連戰的錢一定不能拿!」許說當時有朋友要他控告林義雄,但他認為林是人格者「如果我告他,我會一輩子看不起自己。」我看實際上是不敢告吧!

林義雄勸他別拿國民黨的錢,結果他還是拿了,現在卻反過來滿嘴仁義道德,所以才沒告林義雄。很顯然他認為「一千萬」不是錢!

國民黨的政客參選由劉泰英負責支配輔選金,是共聞共知之事。身為非國民黨的許信良也拿他的錢,雙方必然有相當的默契,一千萬是真的拿了,如此還告得了林義雄嗎?就算只拿一塊錢也是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