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自詡沒啥專長,就是很會唱歌,也喜歡唱歌。內人已經向她預約以後婦展會的聚會要請她來獻唱,還要教大家一起跳原住民的八步舞,她一口就答應了。

去年潮州婦展會的尾牙上,小兒與阿梅同台男女對唱,內人才驚覺這個兒子除了游泳、瘋棒球之外,歌喉還不錯聽呢!大家都「墊墊吃三碗公」。

內人的歌聲也是清脆響亮,只是老夫妻倆很少開口唱歌,我常在嘴巴裡哼哼唱唱,但是到現在連最喜愛的「家後」歌詞都還記不住,但是這不減我對音樂的喜愛,爵士樂、沙龍,各種樂器的演奏我都喜歡,從年輕的時候瘋音響一直到中年,一般的低階音響已無法吸引我的耳朵,音響或歌聲的優劣,我一聽便分出高下,幾十年來我評斷一定會紅的歌手,真的都會成名。

我說Yi-Bang的歌聲技巧與音色都夠格去出片了,不過個性開朗的她自嘲沒有舞蹈細胞,要現場邊唱邊跳可能比不過阿妹唷!

小女兒幼稚園時上山葉兒童音樂班,她優秀的音感被老師讚不絕口,在此老黃賣瓜:應該是遺傳自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