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數人因為恐懼死亡而信仰宗教,藉由宗教的力量使人們相信生命終結之後是「往生」、是得「永生」而減輕恐懼感,尤其是宗教勸人為善,對於社會的焦慮因子有安撫作用。

可是神棍卻藉著邪教的教義騙財騙色,以現代資訊的發達,教育水準的提升,居然還有人會相信一些荒誕不經的宗教儀式,甘願被裸體鞭打,女信徒甘願被姦污,反覆直到發現病痛並未減輕,破碎的男女關係並無改善,方才知道受騙。

這種邪惡的偽教派不事生產,財源即滾滾而來,淫人妻女還能收受謝禮,天底下沒有比邪教神棍更輕鬆的行業。

台灣宗教自由趨於浮濫,對於怪力亂神、私設神壇等的管理鬆散,加上世間不少愚夫愚婦,有病不找醫生,情感生變不找專家諮商,寧可浪費錢財糟蹋自己的身體去祈求不知名的神力幫助。我們的義務教育是否該加入「正確的宗教觀」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