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景森是扁朝重臣,如今是小英基金會的董事,或許還憧憬昔日權力在握的滋味也是人之常情,但別忘了台灣人的古訓:呷緊弄破碗。
    明年2014七合一選舉才剛剛開始接受候選人登記提名,張就迫不急待想到2016的總統人選,突然來個大躍進,注意一不小心可能就會掉進陰溝裡,不但吃力不討好,還讓小英背了黑鍋。
    同樣的有親蘇的民調單位,將小英納入未來看好的北市長人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目的,這些人自以為聰明為主子未來的大位先鋪路,這些都是破壞正力圖團結打下新江山的民進黨不該發生的事。
    民進黨有黨內初選制度,任何要某人棄選或誤導選民思考方向的舉動都是非常要不得的。時間一到制度就會有所結論,現在一旦提早撕破臉,屆時被提名人誕生,誰還會有熱情去支持異己的候選人?
    小英與蘇貞昌又不是沒交過手,希望欲參選2016的候選人也要一樣過程平和。
    我個人只有一個希望,初選名次排第二者要答應出任副手,如此才不會造成黨的分裂。撕裂的民進黨很難打贏國民黨這個阿舍黨,更何況還有中國助阿舍一臂之力。凡是民進黨人都應不分彼此,大家的目標一致,絕不可同床異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