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就是「韓國馬英九」。

聯合國安理會即將在下週一表决對北韓石油禁運運,禁出口紡織品,禁北韓公民境外工作等制裁措施,以迫使北韓回到談判桌,同意朝鮮半島非核化。而韓國統一部卻在昨天表示「新北方政策」,將尋求與北韓及俄羅斯合作,以實現總統文在寅建立「兩韓新經濟帶」的願景。

在北韓核武壓境之下,還想著助北韓發展經濟,讓北韓更有財力擴展軍事武力,置安理會的制裁於何地?是不是像極了在中國文攻武嚇之下,馬英九猶致力於和中國發展更緊密的經貿關係?

可是台灣幸虧有太陽花學運及時阻止了馬英九的愚蠢懦弱的政策。

但是韓國有可能出現太陽花嗎?舉國怯戰的氛圍下,韓國已普遍充滿姑息及承認北韓擁核的既成事實,在民族情感的引導下,鄉愿地以為核武不會打同樣的朝鲜民族,而是對付日本及美國而來。

美國有這樣的猪隊友,北韓怎麼不會騎到美國的頭上?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