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月圓人團圓,我的年代中秋節也是戀人團圓的情人節,不是沉醉在愛河裡的人不能了解過中秋的重要性。

不管男、女朋友到底有,中秋夜能逗陣賞月的才是真命天子()

五十年前在清泉崗部隊服務時,有一年中秋不巧輪到我當值星官,依規定必須留守不能離營。我拜託了幾位同志,但大家的心情都和我一樣:歸心似箭,沒人願意代班,急得我忍不住流下淚來(文見2008-9-14:那一年的中秋夜我哭了)

內人當時還是女友,她在台中等我,我顧不了後果還是偷偷溜出去約會,幸好回營無事發生,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