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以嚴厲的口氣批評小英說:「她為什麼有話不能給對岸同胞說,要找外國人來面試呢?她首先要能過得了十三億中國人民的考試」。

中國人民有什麼權力對台灣的總統參選人考試?台灣人咧呷麵,中國人佇邊啊喊燒。誰和你們是同胞?

活在封閉社會的中國人真是可憐,至今仍無法選擇國家領導人。崔天凱看到小英在美受到高規格待遇,一不小心喝下太多醋,說出口的都是酸溜溜的酸言酸語。小英在美國的發言內容,十三億人有幾個聽得懂?中國人民都明白民主自由的價值嗎?共產黨一黨專政養人像養豬,就算物質上不匱乏了,但精神上仍處於被奴化的狀態。

有中國人表示「台灣鬧哄哄的」有什麼好?鬧哄哄也是民主特色之一,有意見就自由表達,「人民是總統的頭家」就是民主的生活方式。

順便跟崔天凱說一聲,一個國家不是因為人口多、錢多、飛彈多而偉大,如果人民沒有言論、集會、結社與出版的自由,就不可能有獨立審判的法治與人權,像養豬一般對待人民的國家,絕對偉大不起來。

台灣人民聰明多了,可以投票方式選擇各級政府以至國家領導人,中國外交官根本不知民主為何物,有何資格對台灣未來的總統說三道四,這樣對待偉大的民主鄰國台灣真沒禮貌!

中國有這樣白癡的外交官還真是可憐,這樣的外交官要是在台灣,恐早已被轟下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蔡英文 台灣總統 崔天凱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