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世堅雖然是台北市的市議員,但知名度可是全民皆知。

他的名聲能如此響亮說穿了也不意外,因為二次公開賭咒都說到做到,跳海就真的去跳海,光憑這一點比起言而無信的馬英九,王世堅要可愛多了。

在政壇他是動靜皆宜的儒將,議會裡問政犀利是名悍將。演奏小提琴時知性柔情。

在人慾橫流的時代,王世堅也算性情中人,八年前的外遇對象至今未變,可謂「情有獨鍾」而且堅定如石。

雖然對不起元配妻子,專情亦是亂世難見。

他的緋聞事隔八年政壇再掀波瀾,被其他政治人物與社會輿論丟石頭是理所當然,不過退一步想,如果王太太都已無怨接受,干卿底事?

允不允許第三者走入婚姻堡壘,守城指揮官(元配)有唯一的權利,王世堅明知自己的行為不足為取,無法為社會倫理所接受,擁有第三者仍對老婆不離不棄,只嘆情字這條路一旦上路就很難回頭。

他八年來不毀家庭另築香巢,寧願與小三維持偷來暗去的關係,可見他雖然二個都愛,但還是愛老婆多一點……?

自己選擇走上這條不歸路,就算被罵被酸被唾棄也要甘願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世堅 婚外情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