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協議」等於「投降主義」,比「九二共識」有過之而無不及,一旦簽下台灣將難以翻身。從此台灣必須放棄國防建設,美國也不可再對台軍售,只能任憑中國宰割。
黨主席如此,中常委也不惶多讓。發言「中華民國是戰勝國,沒有理由承受轉型正義」。胡言亂語的瘋狂程度令人咋舌。
他們忘了自有世界史以來,唯國民黨在台灣實行最長達39年的軍事戒嚴統治。在特務統治下的台灣人民,喪失人權與獨立人格,更無選舉公民權。有多少人無端坐黑牢、被槍斃,有多少國家財產與名器被黨國一體的國民黨侵吞、掠奪。若無經過「轉型正義」,永遠有冤難伸,社會將永無和諧的日子,這與二戰「中華民國是戰勝國」根本風馬牛不相及。
國民黨面對「不當黨產處置條例」,不知把握良機順勢轉型為民主政黨,卻刻意裝可憐,宣布將停發退休黨工的退休金與18%,更為了樽節開支現任黨工要裁員,年節獎金也將停發…,然後誣指一切都因「民進黨的追殺、迫害」,所以才會沒錢。
政黨正當取得的財源不外乎:黨費、募款及依得票率獲得的政府補助款,如果國民黨有信心「無不當黨產」,何愁沒錢發退休金?
急著「叫窮」無異此地無銀三百兩,不打自招所有國民黨附隨組織的動產與不動產,當初都是不當取得。既然是不當取得,該吐出來的就阿莎力一點,伸頭一刀、縮頭也是一刀,何不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