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勝文的爸爸一定高喊過「反攻大陸」無誤,所以他就算沒吃過豬肉也應該看過豬走路,怎會不知「反攻」是什麼意思?

看到媒體鏡頭前連勝文振臂高呼「反攻的時候到了」,心想這位連先生真是沒救了,引用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登陸作戰,卻不知自己扮演的到底是哪一個角色?

連勝文的老爸的老闆─老蔣,搞丟了整個中國,撤逃到台灣,夢想把台灣當作「反攻大陸的跳板」,有一天能夠收復「失土」。

而當年的聯軍在諾曼第登陸,為的是要收復被納粹佔領的歐洲大陸,所以才叫做「反攻」。

但台北市現在是在野黨執政嗎?不然執政國民黨候選人連勝文為何要高喊「反攻」?候選人若精神錯亂是要如何打這場選戰?

國民黨這場首都保衛戰,連勝文如同是責任重大的守城指揮官,但目前民調支持度及看好度都遠不及柯文哲,況且選票都還沒投出來,唯一可以解釋的是:連勝文已經在喊四年之後的「反攻」口號,因為他沒有勝選的信心,如何將士用命?

若候選人在心中已設定年底一定輸,首都將落入在野大聯盟的無黨盟主柯P手中,所以他假設自己在四年後仍是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才會在登記參選時時空錯亂喊出「反攻」的時刻到了。

或許只能說柯P實在太幸運,竟然有機會與一名阿斗級白癡同台競逐台北市長寶座,國民黨政府竊據台灣,首都防務一向固若金湯,如今首城大將卻是位阿斗,P替台灣人反攻台北的時候到了!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