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英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高度本就超越藍綠,未來將成為全民的國家元首,參不參加國慶大典並無為難之處。尤其在前副元首連戰到中國參加九三閱兵的當下,民進黨更不能將雙十國慶當成國民黨一黨之事,進而抵制不參加。
    大家應該記憶猶新,2000~2008民進黨執政時期,李慶華等人在國慶典禮中鬧場,亂入表演行進的隊伍中,惡行惡狀恰似小丑不堪入目。
    由立法院長主持的國慶典禮,未來若民進黨國會過半典禮的主席可能就是民進黨員,若和其他黨派一樣抵制不參加,冤冤相報何時了?
    「中華民國」國號既已被民進黨「台灣前途決議文」所認同,小英宣布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時移境遷,不要再被過去「有你無我、有我無你」的思維所牽絆,而讓藍綠惡鬥再繼續蔓延。
    台灣目前面對中國強敵,回顧馬英九任內的擺爛,百廢待舉,全民必須團結一心才能突破重圍,讓台灣成為一個健康的國家。
    我個人贊成小英應該參加今年的雙十國慶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