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得疝氣的機率只有男性的五分之一,若是真的有疝氣家人也一定會關懷就醫。學生是每天放學回家,軍人則是吃住在軍營,我想絕對沒有家長會因為女兒有疝氣而責怪校方的不是,高一新生的體檢項目早該剔除,就算是男生也不必了。

叫一個花樣年華的少女突然在陌生人面前脫褲,連正值生理期者都無法倖免,學校到底是怎麼教導學生要重視自己身體隱私權的?台北市教育局真是混蛋加三級!

我自己有三個女兒,求學一路到大專院校甚至研究所,沒聽她們說過有體檢疝氣這項目,可見這是少數教育行政機關的胡作非為。這是一場公然集體的性騷擾,這八十幾位受辱的女學生應該集體訴訟,向法院檢舉教育局和校方是共犯結構。

內湖高中號稱是全北市校風自由的學校之一,學生制服不必繡學號,校風開放我們給予讚揚,但做不好的我們還是要加以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