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在「親民黨官網」的文宣,老宋第一時間居然毫無擔當地說「那絕對不是我們的文宣」。不是親民黨的文宣?那一定是「阿共仔ㄟ陰謀」……。
    官網出現性別歧視文宣,同時顯示老宋自我吹噓的領導力與及執行力都破功。主席否認自家官網的言論,分明是經過美編處理的文宣,還有臉否認?
    我們可以做這樣的想定:如果老宋是總統或行政院長,親民黨官網猶如新聞局或總統府發言人,所發布的文宣或新聞稿若有利於他,就會承認「這是我們的文宣」。若是外界反應不佳,他就會否認「那不是我們文宣」。
    再者若一開始已堅決否認,又何必心虛「向兩位女性候選人與全國婦女同胞致歉」?
    一個親民黨的官網都管理不好,談什麼領導力與執行力?沒有擔當的政客,毫無說服力的否認,除了要五毛給一塊之外,還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