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立新聞台的總編輯兼主播陳雅琳,日前(8/26)突然改變髮型,看起來像個清純的小姑娘。內人說她戴上長假髮看起來年輕了五歲。

根據報導前天(8/25)早上陳雅琳打開浴室鏡櫃,蹲下身拿東西,猛然起身忘了鏡櫃是開著的,撞傷頭部血流滿面,她用手按住傷口,再請大樓管理員叫車直奔康寧醫院掛急診,和我那天被天花板砸傷腳一樣,天外飛來橫禍,她的傷口縫了五針部分的頭髮被剃除。

她的敬業精神令人欽佩,頭部受傷還是帶著假髮上陣播報新聞,新的髮型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我建議不如以後就帶著這髮型與觀眾見面,我和內人都覺得不但看起來更年輕,「阿信主播」臉型的苦味也不見了,可說是因禍得福。

看到陳雅琳變髮的結果,內人也說自己想要變一變,還「指定」要到我、大女婿和孫子小彧理髮的「中視理髮廳」剪頭髮,那裡是男士專用的理髮店,她竟然還說想要剪成和小彧一樣的髮型,阿嬤要和孫子同款的髮型?讓我一時腦筋轉不過來,不知道是要支持還是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