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扁涉及海外洗錢風暴,林志玲父親林繁男因出席北門扶輪社活動,由於阿扁也是北門扶輪社的社員,還在該次活動中上台演講十分鐘,因此林父被冠上「挺扁」的標籤。


     連帶林志玲出席台中金馬獎活動,也同樣遭到媒體逼問。


     林志玲為父親抱屈像密友透露無奈心情:沒有的事卻被誤解,覺得很冤枉。


     阿扁現在就像愛滋病患,人見人怕。和他有過接觸的人,無一倖免地被懷疑是「挺貪腐的阿扁」。在司法尚未判決確定之前,沒人能定阿扁的罪。但實際的狀況並非如此!


     過去挺扁,不代表現在一定挺扁。現在挺扁,也只是單純挺扁,不代表挺「貪污的阿扁」。媒體沒理由一竿子打翻一船人,禍衍九族。


     北門扶輪社只是讓阿扁享有一般社員參加活動的權力,與其他社員有何關係?難不成媒體希望看到北門宣佈與扁切割,除去他的會籍,才能「大快人心」?


     再說林繁男雖是林志玲的父親,父母親挺扁,不見得兒女也都會挺扁,社會新聞上為藍綠吵得不可開交的家庭時有所聞。


     若要說為何現在還會有人選擇挺扁,追根究柢還不是藍營的一堆賤嘴及抱著順風推牆倒心態的媒體所造成的?集政府所有公權力再加上媒體排山倒海的「推論、疑似、外傳」全推向阿扁一家,不少人是因同情,覺得「太超過了」,認為是藍營在欺負阿扁一家,怎麼看台灣都已經失去一個法治國家應有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