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國可網購台灣兵力部署圖不必大驚小怪。

中國民間軍事研究機構發行「台灣軍事力量部署圖」,正可以告訴中國人民,台灣並非不設防之地,武力犯台的後果將保證相互毁滅,玉石俱焚。

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中國知道台灣的兵力部署,台灣一樣知道中國的兵力部署,雙方情報單位只要長期留意報章雜誌加上衛星空照圖,即可一清二楚。

個人比較納悶的是北京當局為何准許會長他人志氣的軍事資料供大眾購閱?

此兵力部署圖標示第6108軍團所在位置及可能兵力。

標示澎湖、金門、馬祖等陸軍部署及員額。

標示海軍基隆、台中、左營、蘇澳等軍港位置及部署軍艦種類。

標示空軍新竹、清泉崗、台南、屏東、花蓮、台東等空軍基地位置及部署戰機種類。

標示空軍天劍、天弓、愛國者等防空部署及防空區域概況。

最有趣的是。還標示出台灣可攻擊到中國戰略點概要,近者從福建沿海,遠到大連市都在涵蓋範圍中,指的就是我方已公開的射程1200公里以上的雄2E巡弋飛彈,以及尚未公布的雲峰計劃的中程導彈,射程比雄2E更遠

此台軍兵力部署圖讓中國人民明白,一旦武力犯台,中國沿海城市皆成為我反擊目標,代價之高,高到有效嚇阻北京當局不敢輕妄動的效果

所以中國民間軍事研究機構發售台灣兵力部署圖,正符合我「重層嚇阻」的戰略要求,直接承認台灣有能力阻敵於境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國 台灣 兵力部署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