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有不少商人、藝人及政治人物喜歡「腳踏兩條船」,台灣、中國兩邊遊走,我們見怪不怪,但是在「漢賊不兩立」的場合時,就看這些人如何選邊站。

像是發生戰爭時,會站在哪一國?

一般時期,像是國慶會站在哪一國的慶祝典禮上?

第二十三屆的東京國際影展,在中國代表團的團長江平對台灣代表團無理發飆,台灣和中國壁壘分明時,台灣的藝人該參加「台灣之夜」?還是「中國之夜」?

台灣代表團的徐若瑄被中國人上網圍剿還罵她是慰安婦,如果徐若瑄學習忘本的蘇有朋參加「中國之夜」,中國人還會罵她嗎?

徐若瑄是台灣代表團的一份子,參加台灣之夜理所當然,反觀蘇有朋卻在中國代表團團長江平又藉機在「中國之夜」否定台灣主權時,還上台高歌一曲,這種人是不是該叫他不用回來了,台灣演藝界也不缺他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