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台中開打的洲際盃傳出醜聞,一名尼國球員在住宿飯店附近散步,搭訕一位中泰混血的女子,女子之後隨一群球員進飯店房間聊天,女性同胞這樣的行為在我看來未免也太隨便了。

當一群人紛紛各自離開回房時,這名女子卻沒有離開的意思,單獨一人和尼國捕手留在房間,這是一錯再錯,不管任何一個熟或不熟的男人一定會解讀這是「豔遇」,產生非份之想。女子等到尼國捕手「動手」才警覺不妙逃出飯店,是反應遲鈍還是太傻太天真?

逃出飯店又不直接像飯店人員反映,自己一個人坐在路邊哭泣,台灣有這麼笨的女性還真是丟臉。

就因為一開始「隨便」與陌生人(而且還是陌生的外國人)搭訕被對方誤以為「方便」,繼而進房間聊天還不知何時該「退場」,讓對方誤以為有機可乘。這樣的行為真的是不足取,男性要懂得尊重女性,女性也要懂得尊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