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九四五年國民黨佔領台灣,開始將台灣的米、糖等主要民生物資運往中國,導致台灣缺米、缺糖,台幣跟著中國的貨幣不斷貶值,民不聊生、民怨四起,後來查緝私菸槍殺台灣人於是成為二二八事件的引信。中國人開始把槍口對準台灣人。


     二○○八年國民黨重掌政權,即開始國共合作糟蹋台灣,中國黑心商品更加肆無忌憚輸入台灣,經濟開始蕭條,股票如壁紙,新台幣貶值,民生物價高漲,終致民怨四起,此時中國高官張銘清、陳雲林要相繼來台,一付接收台灣的姿態。在民進黨正籌辦一○二五反中嗆馬大遊行:


     張銘清在台南賞玩孔廟等名勝古蹟,終於引爆台灣人與中國人的衝突,不過,張銘清只是摔倒,沒有受傷,在台灣的中國人立委、媒體即群起而攻,認為來自中國的欽差大人怎能在此受到羞辱。


     於是動用黑白兩道「制裁」王定宇:典型的聯共制台!


     於事發一小時後王定宇立即被檢警傳訊,將治以妨害自由之罪。這就是國共聯合欺負台灣人的開始。


     繼而中國和台灣的黑道合流,把王定宇叫去修理一番,還恫嚇他不得報案,他為了家人安全不敢報案,警方即表示沒有報案不能介入調查。


     王定宇在台南孔廟攔住張銘清去路,抗議中國黑心商品輸入台灣,當時有誰報案?檢警卻在第一時間介入,主動偵查。隨後陳雲林將在十一月三日來台灣,國民黨政府將派全國十分之一的警力─七千人次保護,大軍壓境,企圖嚇阻台灣人對中國特使的抗議行動。這次是警察,再來的就是中國軍隊。


     在一○二五大遊行時一位女警說她的上級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她其實說了真心話,所以有許多警察上網支持她,甚至說當中國的公安比當台灣的警察有尊嚴。光看以全國十分之一的警力準備對抗台灣人的抗議行動,為的是保護一位中國高官,台灣人的心底莫不在淌血,比肉體的疼痛更為痛苦!


     二二八之後的清鄉運動,國民黨的軍、警、特能夠那麼精準的把台灣人精英一個一個消滅,就是有不少的抓耙仔出賣自己的同胞,六十年後這種情勢並沒有改變,修理王定宇的黑白兩道就是台灣和中國的統一戰線前衛。


     王定宇被揍兩拳,王定宇被法辦,這是微型的二二八。台灣人再不團結、再不自覺,更大的二二八在等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