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看了小英主席選擇代理主席與參選聲明的記者會之後,她選擇由出生地起步從「根」出發,按部就班,顯示她謀定而後動。

謀定而後動是國家元首必備的修養與氣質,這也是小英主席的魅力所在。

1524e9bab0d9af.jpg

三月十三日小英主席參拜潮州三山國王廟,約莫三天前消息傳出,支持者奔相走告到場相挺,人氣之旺,預期可順利爭取民進黨提名,出戰牆頭草馬英九。

1524e9baabfba3.jpg

在她宣布參選的當天,蘋果日報所做的民調,認為小英能夠打敗馬英九的佔52.88%已過半。認為不能打敗馬英九的有30.55%,沒意見的16.57%,蘋果風格不分黨派,其民調可信度遠超越藍色的聯合報,大家度小英的期待應該不會落空。

1524e9baa84d61.jpg

台灣出現首位女富豪王雪紅,擠下一直排名第一的郭台銘。「查某人出頭天」,台灣出現首任女總統指日可待!

1524e9ba9a9f6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