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與中國互動,要瞭解處處是鬥爭、樣樣是統戰,例如像楊秋興這樣的人最好別去嘗試,而像陳菊這樣的人則可以勇往直前。

關鍵在於個人有無堅定的信念。

在國內與國民黨互動都有被吸收分化的可能,想與中國交流或只是去中國觀光,結論大概有兩種,一種是只看見中國的錦繡河山、高樓林立的繁榮經濟。另一種則是看見欠缺公德心的中國人、賣黑心商品、爭先恐後不排隊、衛生習慣不佳……。

施明德說,在中國放棄武力犯台之前,他不會踏上中國的領土,且說到做到。能一直堅持這樣的信念,我頗為欣賞。

如果能對中國有這樣的認識的人,儘管中國高幹交流,絕對沒有被統戰的顧慮!

如果只為了大選,就要和國民黨比賽誰較親共,以取得台灣人的「安心」,那就顯得太投機了。

民進黨雖然可以「四不一沒有」,但反統已是最卑微的底線,絕不可能再讓出反統的信念。所以就算民進黨使盡吃奶的力氣要製造不反中的假象,終究是敵不過國民黨的終極統一!我認為經營基層才是正途,潛移默化台灣人民,就算不能做到不踏上中國領土,但至少也要像陳菊一樣,在中國的地盤上敢大聲講出台灣,敢說出中華民國總統。

打擊、分化、吸收這三部曲是國民黨對付異己的老套,而且中國共產黨耍起來要比國民黨還要爐火純青,所以說「馬」路如虎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