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國共「兩岸同屬一中」的思維,讓中國新娘嫁到台灣定居,居然只須放棄中國戶籍,不須放棄中國國籍。就像從高雄市嫁到台北市一樣。馬英九的「中華民國獨立主權」根本是放屁!

如此一來未來在台灣出生或刻意回中國生產的孩子,究竟是「中華民國的人民」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人民」?

馬英九執政之後已將中國配偶去得身分證的時間從八年縮短為六年。連任之後更把中國配偶取得長期居留時間從四年縮短為三年。配合中國「台灣西藏化」的腳步非常明顯。

中國配偶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不用申請歸化、考試,更不須放棄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籍。在在都是國共聯手促統的陰謀。中國以時間換空間,變相移民,在婚姻仲介上大肆活動,像老鼠會活動般密集撮合台灣男女與中國男女的婚事。而國民黨則是考量中國人民來台,大多數的投票取向會比軍公教的鐵票更加鐵票。

這樣下去在過數十年台灣就會像西藏被漢化一樣,而國民黨則可穩坐「釣魚台」,當個永遠的執政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