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政府治國理政是荒腔走板,但是抹黑栽贓他人的本事卻是一流。

經濟部長大言不慚、煞有其事地說:因為318學運反服貿,造成原本有意與我國洽談自由貿易協定的某些國家改採觀望態度。「某些國家」到底是哪幾個國家卻又不敢明講,很顯然只是狗腿官員的信口開河。

台股在學運期間直直漲,金管會主委竟厚顏說:如果沒有學運會漲更多。說話不打草稿,一點格調都沒有,狗腿+1

國民黨又放話,因為議場被佔,造成立法院有三千多條法案不能審(馬上被網友表列打臉),把議會延宕的罪名也無憑無據地拋出來,對於張慶中的三十秒完全不反省檢討,沒有「半分忠」主持的脫序會議,學生會憤而衝進議場嗎?

想要栽贓給學生,道理說出來也要有點「臭尿破」,早已不是國民黨能一手遮天的戒嚴時代,執政黨如此不長進難怪國家亂成一團。上述這些抹黑的手法若國民黨還嫌力道不夠,不妨把馬英九的「六三三」、股市未衝上兩萬點的跳票政見,罪過全都加在「太陽花」身上。

其實…,甚至國民黨至今未能「反攻大陸」,這一切的一切攏是「太陽花」害ㄟ啦!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