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1-1.jpg

老綠男辜寛敏嗆穿裙子的不能當三軍統帥,合理懐疑老男藍有此思維的只會更多不會更少。韓國瑜出身職業軍人,他的軍事常識居然如此負乏,他的父權思想更令人不敢恭維。

憲法賦予女性免服兵役的義務,所以小英和所有女性一樣没有服兵役,英國柴契爾夫人也没當過兵,她卻打贏福克蘭戰役,統帥只要下決心,打仗的戰略戰術不必統帥操心。没當過兵的不代表没有保家衛國的能力。

台灣怎會没軍法?軍法並未廢除而是修正為平時司法,戰時軍法,一個退伍軍官竟然如此無知,可見他並不關心國家法制的變動與進步。

共軍抗美援朝打的不人道的人海戰術,背後就是軍法。印中之戰,共軍在槍林彈雨中只進不退,讓印軍司令驚嘆:中國兵不是人!凡是人都會怕死,為何共軍不怕死?背後還是軍法::陣前抗命唯一死刑。

韓式的威權思想,認為軍紀靠軍法,已經非常落後,軍紀強調以服從為天職,現代思想應該是軍紀靠領導。紀律嚴明的司令官非以力服人,而是依統御的能力讓部隊心服口服地依命令行事。何況戰時對抗命者依軍法處置,對戰力的維持毫無影響。

老蔣殺人如麻,但國共内戰為何會有那麽多帶部隊投敵的司令?可見軍法並非維護忠誠的萬靈丹。軍紀渙散與軍法没直接關連,況且仍有較周延客觀的司法侍候。反而蔣家軍時代,台軍和共軍的飛機衝著高額黄金獎賞,飛過來、飛過去,視軍法如無物,韓國瑜怎麽說?

至於國軍像太監?應該是指韓服役的那個年代,他自己當過太監,卻渾然不知台軍在政治民主化之後,軍中領導統御已完全排除威權的部隊管理,一個退伍軍人的常識應當與時俱進啊!

目前台軍有185千人,女性志願役員額佔13%,女性擔任各式戰機飛官、各級軍艦艦長、特戰兵及蛙人等,國防部招募志願役,由於女性過於踴躍而思考限制名額。

報國不分男女,無論是老綠男或老藍男不要再有沙豬迂腐思想,小英擔任三軍統帥,無論整軍備戰、發展國防科技....哪一點不如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