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蒙上眼睛看不見有兩個「中國」,兩個國家就可憑空消失了嗎?聯合國裡是貨真價實的席位,世界各國誰理你什麼兩岸擱置主權,不過各國會留意的應該是:台灣再也不需以主權國家的地位申請入聯了。插在聯合國廣場的國旗依舊是五星旗,它根本不會被降旗或擱置。

     擱置主權的後果,未來只會有更多的台灣人民到中國投資、觀光、(還有受騙),加速台灣錢流向中國。現在在台灣已經很難避免買到中國製造的貨物,尤其是食、衣、育、樂各方面。大三通之後,台灣製造的產品能夠抵擋以劣幣驅逐良幣的中國貨大舉入侵嗎?

     包機航班增加,是方便許多台灣旅客到中國,還是中國觀光客來台會變多?

     如果兩岸主權都可以談擱置,為何一家唱片行播放「台灣之歌」會被強制禁播,並以強勢警力拉下店家鐵門?「台灣之歌」招誰惹誰?傷害了誰?這些腦袋「無國籍」的警察竟然把納稅的台灣同胞當成恐怖分子,舉國旗不行、掛布條不行、聽聽「台灣之歌」也不行!是警總還魂了嗎?

     穿著警察制服的暴力比強盜流氓更可怕。請仔細想想,警察領的是被他們所驅離群眾的納稅錢,但是保護的卻是以千餘顆飛彈對準台灣的中國高幹。

     台灣人不准在台灣的土地上播放「台灣之歌」,這是一項令人震驚可怕的警訊,未來不僅是中華民國自動消失,也會連累台灣被消滅。最近我們目睹國民黨聯共制台的暴力,已經不止是中國佈署的一千四百枚飛彈而已,台灣的警察暴力、司法暴力、國會多數暴力……,國民黨「消滅共匪」的口號已經改變成「消滅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