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否定空難是IS所為的人士認為IS並無長程防空飛彈。但是又提不出客機為何在高空解體的原因,更無法反駁為何IS那麼「湊巧」有拍到客機從高空墜落的畫面?而且被害班機又是之前才派戰機參與敘利亞空襲的俄國民航機,針對性委實太過強烈。
          IS三不五時就發佈斬首的駭人畫面,為何世界列強都拿它沒轍?任由其在伊拉克、敘利亞、埃及等攻城掠地,這是個謎。
    另一個更難解的謎則是,IS並沒有軍火工廠,它的武器從何而來?如果能切斷它的武器來源,何須勞師動眾。目前親西方的阿拉伯國家、美國與俄國皆派戰機轟炸卻不願從源頭解決,可見內幕極為複雜,莫非各懷鬼胎?
    中東回教國家有的親俄、有的親美,除了什葉派與遜尼派還有庫德族,宗教與種族的鬥爭長期帶給人民苦難與災難,中產階級甘願成為難民,千里跋涉也要提開這戰禍連綿的地方,累及歐盟諸國為了收容難民一個頭兩個大。
    如果IS確定是禍水,難道美、俄及歐盟不能坐下來商談如何解決?首先將提供武器的國家列為敵對國家,給予軍、經制裁,同時以聯合國民名義派地面部隊圍剿。
    聯合國若再不做出決議解決世界的禍源,還不如解散算了!IS到底有無高空防空飛彈?不可能成為無解的謎中謎!美俄的偵察衛星會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