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市永和選前一夜在市議員候選人的台上響起槍聲,台下有一名坐在電動車上的身障同胞被流彈打中身亡,台上的連勝文被子彈貫穿臉部,可能破相但不會致命。

暴力人人厭惡,尤其在選舉場合發生槍擊命案,更令人憂心民主被玷污。

如果是私仇為何要選在選舉造勢場合出手?而且兇嫌又說自己是誤擊連勝文?這背後的內幕我們不期望警方能確實地公佈真相,想了解「真相」可能要靠下週三出刊的壹週刊。

三一九槍擊事件案發的第一時間,連戰最先表態不服,藍營也齊聲說阿扁是自導自演,這次槍擊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沒見綠營有人見獵心喜說是自導自演。

槍聲響起之後,國民黨的周錫瑋縣長表現得卻好像葬儀社的老闆,只說會協助死者家屬處理後事,一付槍擊事件與轄下治安敗壞和他都無關的模樣,連聲道歉也沒有!

馬英九忙著譴責暴力,卻暗示民眾不要追究責任,讓警方好好辦案,發生這樣嚴重的治安事件,人民怎能不議論紛紛?兇手身上帶著九○制式手槍外加四十八發子彈,如果他真的只為了殺一個候選人,帶這麼多子彈作什麼?這名候選人是現任副議長,只怕這又是一樁鄭太吉事件的翻版,只是角色易位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