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對手以紙本文宣以及國民黨也補上一腳,公然詆毀他的清白,他方才加以反擊,盼謠言止於智者。並狀告對手及國民黨縣黨部主委張雅屏。
    昨天(11/26)洪明江推出反駁對手不實指控的文宣。對手主攻前任李鎮長在鎮公所公庫留有三千萬,而洪明江上任後卻否認。
    事實上前任鎮長留下的是高達三千八百多萬的負債,以及三千萬的定存單。而在洪明江任期間除了已將公所三千八百多萬的負債還清外,定存單亦從一千萬的三張共三千萬增加到六張共六千萬,加上現金存款公庫約有九千六百多萬的「財產」。
    連勝文最愛說自己是財經專家,財經評論員汪潔明先生說過「提不出財經數據者,不要說你是專家」。數據會說話,一張張千萬定存單的影本及銀行存款資料,證明洪明江絕不是「歪哥」的鎮長,而是一位會幫鎮民生金雞蛋的鎮長。
    對手陣營只得到「前任鎮長有三千萬定存」的馬路消息,也不提還有三千八百多萬的負債,並且在沒搞清楚鎮公所目前財政狀況的情形下,就捕風捉影用力抹黑,這款的文宣一旦被「抓包」,反彈的力道非常之大,因為選民無法信賴說謊的政客。
    柯P面對竊聽疑雲與MG149抱持相同態度,全面公開透明,該給選民看什麼就看什麼,沒有避諱、沒有隱瞞,得到支持者的正面肯定。選舉文宣不像媒體報導不實尚有更正的機會。所以除非是十拿九穩的資料,否則不能隨便拿來製作攻擊性的負面文宣,候選人還是乖乖地做正面文宣戰就好,以免弄巧成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