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敦義說內閣會小幅改組,表示他不必下台,他最該感謝「連勝文的血沒有白流」。

五都選舉結果「維持現狀」,不分藍綠異口同聲說是選前一夜那一槍救了國民黨,否則新北市或台中市可能風雲變色,吳敦義必然得負起政治責任下台一鞠躬。

連勝文跑臨時行程「莫名其妙」挨了一槍,根據報導他和兇手是無冤無仇,是預謀還是誤殺?整起槍擊案平添不少神秘色彩,若說是賭盤幹的好事,找連戰作目標不是效果更大?否則是候選人遭槍擊也會更聳動。

這場「維持現狀」無輸無贏的選舉結果,國民黨表現得是上下一心,而民進黨則有幾位被掛上公嬤派名號的老人企圖造黨中央的反。我不知道他們心中是否還有民進黨?國民黨連秘書長都不必下台,為什麼保住南二都總得票贏四十萬票的民進黨主席非下台不可?

黃慶林之流的發言更加滑稽,誰不知道蔡英文投身新北市選戰是被趕鴨子上架?當時怎沒聽見黃慶林提出主席兼候選人會「分身乏術」的異議?如今卻給蔡主席掛上投入選戰分身乏術的罪名。這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更可惡的是竟然要求蔡英文主席一定要下台,他們可曾問問全國90%的民進黨員願不願意?連勝文的血竟然讓這批老人有了造反的理由,還真的是「沒有白流」!

蔡英文主席連任得票高達90%,黃慶林也不回家照照鏡子,想想自己競選連任的台北市黨部主委的位置早已被莊瑞雄議員所取代的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