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其我還是職業軍人,除了母親領有眷補及享水電半價外,所領的薪水卻和義務役的預官相同,如果照蔡同榮立委的想法,國家要不要補償?義務役領薪要追平職業軍人,那職業軍官也應有權要求不與義務役同酬吧?這種事怎能以單細胞方式思考?

軍中不公平的事太多了,「陸一特」這等事,由國民黨立委去「舞」就好了,身為民進黨立委的蔡同榮卻像吃錯藥一樣,一路主導這件事,不禁讓我懷疑他曾是海外台獨組織的先行者,心中的台獨思想呢?服役期間如果遇上情勢緊張或戰爭,還能依役期退就退嗎?國家依軍事情勢延長役期,沒聽過要求補償的。

中國從未放棄以武力犯台,表面上台灣靠著民主自由贏得他國的支持,但是真正能保衛國家主權的還是軍事武力,身為台獨份子鼓勵台灣子弟勇於從軍抗敵都來不及了,怎會領頭為「陸一特」多服一年役抱不平?身為國會議員蔡同榮心裡究竟在想什麼?不會只有政治舞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