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義雄等民主先進千里苦行,但求「核四公投」,經過這麼多年播下的種籽即將開花,不過最後臨門一腳居然是「媽媽監督核電聯盟」,主要發起人是富邦金控的董娘陳藹玲。

沒想到財團貴婦與平日不涉政治的名人振臂一呼,可以改變馬政府對核四續建的堅持。甘講真正是「有錢人講話卡大聲」?

不過這總是件美事,由財團來左右政策,只要是對全民有利的,大家共襄盛舉,以林義雄先生的行事風格,他不會在乎由誰來採收這美好的果實。

馬英九同意將核四交由公投,江宜樺也已公開宣布,最快在八、九月進行,而目前該思考的問題是,面對「鳥籠公投」,反核理念必須更加廣為宣傳,為了替反核辯護,我認為林義雄先生應該再度風塵,有重現江湖的必要。俾號召更多核能學者專家及核四工程參與者提供數據,用以破解江宜樺說:反核將會有高電價且會有限電情況,會影響投資、阻礙經濟發展等恫嚇之詞。

另外民進黨也有責任提出核四替代方案,針對燃煤或燃氣的可行性與成本影響電價之高低…等,提出正面建議的數據,這樣才能說服早已被國民黨與台電蠱惑的擁核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