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命題為「我們都是小英的朋友」,用來反擊張友驊那張臭嘴,在政論節目上說「蔡英文沒有朋友,是女版馬英九」的誑語。

但是「我們」還不足以代表小英的「善緣雲雧」,所以改為「滿天下」才更符合事實。

張友驊把小英批評得一文不值,自以為是了解小英的權威,萬萬沒想到他話沒說完即刻被旁座的王時齊打臉,還打腫了…。

王時齊怒嗆:「誰說她沒有朋友?我就是她的朋友!她才沒有你這樣的朋友」。

只見張一臉尷尬,接下來的發言「溫和」許多。

小英不但有人緣,而且思慮縝密,從陸委會主委任內表現即可印證她的勇於任事又不冒進。試辦外島小三通、開放包機直航,小心翼翼,一切以國家人民利益為優先考量,穩重不躁進的兩岸政策,完全符合大家的期待。

反觀馬英九,他不顧國家整體利益,急於對中國投懷送抱,一步錯步步錯,在馬政府領導下的兩岸交流,換來的是囂張的紅頂商人吃銅吃鐵,對庶民經濟沒有幫助。

兩相比較,小英怎會是「女版馬英九」?

在黨內初選領表登記時,小英已明白表示:「我不是陳水扁,也不是馬英九,我是蔡英文」。當全民唾棄馬英九的傾中、無能時,張友驊信口開河誣指小英為「女版馬英九」,這種含血噴人的爛嘴竟然可以上「正晶限時批」,恐怕會壞了彭文正教授夫妻檔的金字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