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為了營造兩岸和諧的氣氛,藉口為了節能減碳,竟然要求軍方火力展示不開火。台灣人民竟然選出一個軍事白癡當總統,悲哀啊!


     砲兵部隊每年的火力展示,除了讓部隊的新兵有實彈射擊的臨場經驗之外,另一項重要的目的是火砲保養。這些火砲如果不讓制退復進機適時活動一下,幾年不開火的結果就會變成一堆廢鐵,真不知道馬英九是什麼居心?


     火砲發射時候後座力很大,必須靠制退復進機予以緩衝,並將後退的砲管推回原位。制退復進機裡裝有液壓油,一年至少都要讓它活動一下,才能保持正常狀態。馬英九的軍事幕僚難道沒有藉此說明反應火砲試射的重要性嗎?


     岸置的雄風飛彈,還有長射程大砲,和海軍艦上的魚叉、雄風反艦飛彈,以及空軍空射型魚叉飛彈,都是三軍聯合作戰反登陸的主力武器。


     現在可以發射到中國港口及二線機場的飛彈,被馬英九的兩岸和諧政策給夭折了,台灣已沒有可攻擊中國軍隊港口集結大部隊的飛彈。


     空軍也在節能減碳的口號下,減少演訓任務,形同放棄空軍的反制力量。現在又停止火砲朝向西邊海上射擊的訓練,等於已放棄反登陸作戰的建軍目標。


     國安會又研擬兩岸開戰的「停損點」,意即可能在中國一千枚飛彈來襲或三十艘共軍潛艦封鎖台灣七大港口時,國民黨政府就有藉口乘機投降,輕易就達成中國統一的目標了,而且國民黨還可以假慈悲的告訴台灣人民:我們是苦民所苦,不忍心讓台灣人民上戰場犧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