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英九在九三軍人節當天表示,海峽兩岸的雙方處於一種特別的關係,不是國與國的關係。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進一步解釋:在現有憲法架構下,兩岸應該是對等的大陸地區與台灣地區的關係。


     在馬英九的思維裡,台灣與中國仍處於「內戰狀態」,以國土而論是「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


     如果真是這樣也好,那麼馬英九就應重啟「反攻大陸」的政策,至少也要讓「三民主義統一中國」重見天日。


     台灣與中國如果還是處於「內戰狀態」,台灣就應該積極備戰啊!為何扁政府時代,國民黨拼了命也要擋軍購?


     若是「內戰狀態」,為何還期待中國的觀光客、中國的資金來救台灣經濟?台灣經濟越強,就越有錢買軍火,中國會像國民黨這樣傻嗎?會像台灣商人一樣無祖國的觀念嗎?


     事實證明中國觀光客被限制來台,所謂的陸資不知何在。清楚明白的是:中國對準台灣的飛彈仍一直增加。以「中華民國」名義加入聯合國及週邊組織還是遭到中國阻撓。自認身段放軟的馬英九,中國有誰理你?


     台灣若只是一個地區,那麼「中華民國」藏到哪裡去了?台灣若只是中國的一個地區,美國的「台灣關係法」不是向中國挑戰嗎?為何中國不向美國宣戰?


     美國總統為何可以在白宮接見達賴,卻不訂個「西藏關係法」,藉以保護「西藏的獨立」,並軍售西藏?


     把「國共的特別關係」,擴大為台灣與中國的關係,馬英九怎有臉自稱是台灣總統,這種欺善怕惡之徒,欺侮善良的台灣人,畏懼中國惡霸,台灣人還要忍多久?


     為了讓中國可以兵不血刃和平併吞台灣,馬英九的盤算未免太粗糙了吧?把台灣經濟推向中國的懷抱,加上外交休兵,國防軍事也退守到只守不攻,難怪外資要大量撤出,美國也不放心把先進武器賣到台灣,就因為擔心將來落到中國的手裡。美國人為什麼要救台灣?如果國民黨一心一意只想把台灣賣掉的話。


     「國共內戰」,在一九四九年美國已放棄國民黨統治的中國一次,下一次美國放棄國民黨統治的台灣,日子已不遠矣。


       金馬才是中華民國唯一僅剩的地區,馬英九想當「區長」,但是台灣人才不願被當作中華民國台灣地區。台灣是台灣,中國是中國,田無溝,水無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