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發生家長把嬰兒獨自留在高溫可能達五十度的車內致死的悲劇。

前幾年也曾經發生幼稚園生被關在娃娃車內熱死的案件,更多的是一些粗心大意的父母,把幼兒獨自留在車內,幸者只是反鎖,及時破窗還有得救,不幸者被大人遺忘只能一命嗚呼。

嘉義這名荒唐的新手爸爸,帶著五個月大的嬰兒出門,竟然會把嬰兒獨自留在車上的安全座椅,逕自到超商打賭博電玩,還盡情地玩了四個小時。

從早上八點多到中午十二點左右,可憐的小嬰兒被關在高溫近五十度的車內達四小時,導致熱衰竭死亡。

每個小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寶貝,但是如果無心照顧好小孩就不要生,既然生了就該細心呵護,九月初的秋老虎曬得戶外的車子就像個蒸籠大烤箱,車門一開熱氣瞬間襲來,開車窗、開冷氣也要十幾二十分鐘才有降溫的感覺,駕駛者必須握著燙熱的方向盤,應該是感觸最直接的。所以說若非開車窗加上冷氣,一般人都很難在炙熱的車內待上十分鐘,更何況是四小時而且是名小嬰兒。

這位父親可以辯解自己不是故意的,但會棄自己的心肝寶貝不顧,沉迷賭博電玩渾然忘我也非正常人,該負的刑責是免不了了。

我認為法官的判決該處罰他在同樣的車內待上四小時,如果他還沒死的話,再讓他去坐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嬰兒熱死車內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