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馬英九不痛加反省也就罷了,居然將此爭議賴到民進黨頭上,面對國民黨內不同聲音,他竟然強調是因為「民進黨將年終慰問金問題政治操作,目的就是要讓國民黨分裂,希望黨籍立委共體時艱,不要讓民進黨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馬英九也太「高估」民進黨的能耐。如果民進黨真能分化國民黨,他怎有機會當上總統?
    而且他也「低估」了國民黨黨產的魅力,在黨產的「號召」之下,有幾位立委捨得丟下這個威力無法擋的奶嘴?
    事實上民進黨不但沒有分化國民黨,而且還罕見地扮演「忠誠的反對黨」角色,支持行政院版本,這樣也叫見縫插針嗎?如果國民黨不露出一點點裂縫,別說是針,民進黨連根細髮都插不進去。
    國民黨遇事不達就怪前朝、耍賴因朝野惡鬥,從來不怪自己,這款就是台灣話講的「袂生牽拖厝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