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陳雲林,台灣發生二十九年來最嚴重的鎮暴事件,如今由餘波盪漾。參與圍城的群眾有二、三百人被打得頭破血流,十八位被逮捕,六十六人被通報追緝,代價不小,社會對立因此更加嚴重,但是馬英九毫不在意。


可是達賴訪台的議題,卻被他以「時機不宜」否決,同時竟然允許另一個匪幹─唐樹備一月十日來台,還準備全台趴趴走。如此雙重標準,根本不似「人君」在考量問題,他想製造更多更激烈的社會對立及警民衝突,目的在配合中國分化台灣人民。


雖然陳雲林事件有多人犧牲,但對於唐樹備來台,還是有民眾摩拳擦掌,新一波的衝突近在眼前,一觸即發。


圍城事件警察打人至今未見懲處,似乎準備再次照打無誤,一直打到台灣人能接受共匪為止,俾利於未來的統一大業?


為了讓唐樹備能「平安」的觀賞中正廟,國民黨的警察昨天開始驅離「野草莓」,一個個又拖、又拉、又抬地把學生趕出自由廣場。為了取悅中國匪幹,不惜粗暴地賤踏台灣民主、人權,我們卻只能眼睜睜看著拿馬英九一點兒辦法也沒有。七百多萬投馬的選民,這真是作孽啊!


「野草莓」的發言人抨擊:世界人權日才剛過一天,就對他們採取驅離的行動。其實驅走他們是為唐樹備來台鋪路。一方面怕中國匪幹從「野草莓」爭取人權的抗爭行動中看到了台灣的民主,萬一匪幹惱羞成怒回北京奏一本「馬英九在實踐民主理念」,沒誠意和專制的中國和解、統一。那麼馬的「終極統一」大夢被北京看衰之後,恐怕往後中國不買馬的帳,讓馬的想當「兒皇帝」都當不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