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南韓總統朴槿惠想在外交上維持「美中等距」的路線,但國防上走的則是絕對的「親美路線」。反觀台灣,馬英九經濟上全傾中國、依賴中國,在國防上則想保持「美中等距」的關係,導致台灣的國防形同虛設,簡直要把主權讓渡給中國。

有人說過「穿裙子沒當過兵的不適合當三軍統帥」,看看南韓朴槿惠總統保國衛民的決心,馬英九絕對比不上人家一根汗毛!

在中國片面劃設東海防空識別區後,韓國不但態度強硬與美國、日本站在同一陣線齊聲向中國抗議,朴槿惠的魄力甚至勝過日本的安倍,對中國以牙還牙,中國把「離於島」劃進東海防空識別區,她立即加倍奉還,也擴大防空識別區,把「離於島」劃進南韓的識別區內,與中國互別苗頭。

誰說「弱者的名字是女人」?

馬英九不要說叫他去抗議了,甚至還乖乖地向中國提出飛航計劃書,若要叫他擴大防空識別區與中國互別苗頭?等太陽從西邊出來吧!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