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仍羈押不放人,很明顯是他們沒有「咬」到阿扁,如此讓阿扁還有脫身的機會。這就是令人詬病的「押人取供」。

     另外讓人無法服氣的是,扁家的海外存款案,並非像一般人只由司法加以偵辦,而是像中國文革的人民公審,一定要將阿扁置於萬劫不復的地步,真是恐怖的政治鬥爭。

     偵辦過程當中,司法機關不斷透露案情給特定媒體,讓談話性節目日復一日在電視螢幕上公審阿扁,而且未審先判,長期藉著修理阿扁,也羞辱民進黨,以達到在政治上打壓民進黨的目的,讓民進黨不得翻身!

     台灣未能獨立之前,台灣的司法恐也難獨立,阿扁高舉被銬上手銬的雙手就是很好的例子。為何前往台大驗傷時就稱禮遇故未上銬,結束聲押庭要步上警備車時為何就不禮遇呢?馬政府不就是要讓媒體捕捉到這個「上銬」的鏡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