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伯雄的年紀應當和我差不多是「二年級」的,這個年齡層大約在小學時就學唱過所謂「國父紀念歌」。吳伯雄在國民黨十九全中挑了歌詞中的二句:「莫散了團體,休灰了志氣」,含淚哽咽的目的是為了呼籲黨內團結,表現出大老對於九月政爭的憂心,同時也凸顯了馬英九的面目猙獰,令國人感到厭惡。
    其實吳伯雄應該唱的是這一段:「民生凋蔽,國步艱難,禍患猶未已」,這對國民黨才有警惕作用。而禍患指的一樣還是共匪─現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軍事上的威脅、外交上的封鎖、經濟的一中框架…,「中華民國」早已奄奄一息。在北京政府一中框架之下,國民黨政府毫無招架之力。
    「國父(總理)遺言,不要忘記,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馬英九每日睡覺前、起床後,都應該唱上一遍「總理紀念歌」─全代會應該通過這項決議,才不枉吳伯雄在台上傷心哽咽。好讓馬英九受到歌詞的感化放下內鬥,專心消除「禍患」,保住「中華民國」─台灣。
    缺了「什麼」才會想要「什麼」,這是最自然的反應,就因為國民黨內馬王搞鬥爭,吳伯雄才會站出來喊「團結」,吳伯雄真不愧是國民黨大老,因為他已嗅出國民黨百年基業早晚會毀在馬英九的手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