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鎮公所的圖書館曾經連續半年的便當錢未付,詢問的結果圖書館負責人員承認是經費未到位,我店裡的便當還是按時繼續送過去,沒有因此拒絕買賣。一個地方政府若沒錢買便當,何不關門大吉算了?

曹啟鴻是古意人,自己的家鄉就在林邊,他是正直認真不噴口水的縣長,國民黨看準這一點出此下流之策,想讓他啞巴吃黃蓮,國民黨的嘴臉也實在太難看了。

萬丹的縣議員陪同縣長到灣內鄉勘災,民主政治選民是頭家,鄉民怎麼批評責罵都可以,但怎可以五字經問候別人的媽媽?就算是受災戶也沒權利任意幹譙他人啊!

救災的工作與責任,和縣長的家人有什麼關係?災民可以指責縣長本人,在旁議員如果沒有出手阻止,豈非坐實是議員故意找縣長來挨譙的?

口出惡言的錯在先,動手的議員錯在後。議員已經公開道歉,傷害罪自有警方處理。罵人的是公然侮辱,警方也應一併偵辦。我還要求出口傷人的這個人要向曹縣長的家人正式公開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