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馬兩人性格是二個極端,未來的馬政府只是老牛拖破車:馬鞭一揮,吳就走一步。這就是我們不必期待馬吳體制能耳目一新的原因。

高雄市紅毛港遷村延宕數十年,一直拖到謝長廷任市長時才解決。

高雄愛河臭又髒,沒人敢靠近,是謝長廷整治之後才展現令人驚艷的都市河岸景觀,成為觀光勝地。

高雄市的自來水沒人敢喝,也是在謝長廷任內讓高雄市民有乾淨的自來水可用,加水站幾乎銷聲匿跡。

高雄捷運更不用說了,沒有謝長廷及民進黨執政,高雄人要坐捷運只能到台北去。

再回頭看看台北市的建成圓環、龍山寺地下街、貓纜和捷運柵湖線……,還有身心俱疲的東星大樓住戶們,全都是馬英九最「熬」人的政績。多做都錯與不做不錯湊合在一起,是「七仔湊八仔」,台灣人真正氣死驗無傷,就為了這款ㄟ「救難內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