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求港人要「愛中國共產黨」,對我這把年紀的人而言,這種口號似曾相識。要求港人「要認同中國」進而「愛中國」,這些教育口號對我也不陌生,因為中國國民黨撤逃台灣以來就是這樣教育台灣的憨老百姓。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還要努力加把勁,要想辦法把現有「國歌」裡的「三民主義,吾黨所宗」斬草除根,如果你是國民黨員大可盡情歌頌之,因為那是你們的黨歌。
當過兵的都看過戰機及戰車上車輪牌的「國徽」,它到底是「國旗上的國徽」或根本是「國民黨的黨徽」?誰分得清楚其中的差別,我就輸你一塊錢。
台灣人好像已經對國民黨的「黨國一體」符號麻痺了,現在看港人上街頭怒吼,再想想台灣,除了「國旗」、「國歌」之外,中國國民黨掠奪國家資源與財產而累積的「黨產」,台灣人何時才能要回來?


YAHOO部落格連結在臉書遭到惡意檢舉而被封殺,即日起本天空部落文章與YAHOO部落格(請點這裡)同步,感謝大家繼續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