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間我立即騎機車到轉角的十元世界買到布手指套,上面寫著純棉,一包六隻才十塊錢。一套上去包便當又很順手了,就算一包要賣100元我也不會嫌貴。只是千萬別讓內人看到包裝上頭印著產地:中國。不然她可能會唸我:中國貨也敢用?

年紀這麼大又痼疾纏身,現在每天的工作就是負責站櫃檯包便當,如果因為手指頭勞動傷害而無法繼續工作,那我活在世上就只剩下米蟲的價值了,叫我怎麼不煩惱?(苦笑中…)

我很欽佩怎會有人想到要製造這小小的布手指套?它真是小兵立大功。仔細想想,如果是沒有銷路的小東西怎會有人開發這項產品?或許正有不少人和我一樣須要靠它混口飯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