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爺爺您生氣了!您真的生氣了!甚至氣到語無倫次…。

P的支持者可能有些比較調皮,對於連公子有冒犯之處,連爺爺大人有大量,千萬別動怒。

有醫生說,一個人到了七老八十,應該看破紅塵百態,一切隨緣,不可強求。否則急怒攻心恐壞心臟血管。

連爺爺一天只吃二餐,睡七個小時,萬一因此消化不良又鬧失眠,可是會減壽的。

新世代離國民黨黨國一體的時光已久遠,所以不可能對您家這種黨國大老之子畢恭畢敬。不過把他們形容成文化大革命則是欲加之罪。這些喜愛把連公子文宣搞KUSO的網民們可沒像紅衛兵「我不愛爸爸、我不愛媽媽、只愛毛澤東」啊!簡單地說,他們只是討厭權貴子弟而已。

連爺爺說柯P驕傲」,其實柯P是該驕傲沒錯,老實說每個能讓勝文不開心的人都該覺得驕傲。

連爺爺說P帶著「仇恨」。如果他對你連家有仇恨,當初何必以墨綠說來證明連公子的槍傷是真的。何況笑罵由你,從來不見P對連公子破口大罵,誰的修養好、有家教一目了然。真正懷有仇恨的人是你自己,因為連公子被P旋風颳得暈頭轉向,選情低迷不開心,你護子心切而對P懷恨在心。

連爺爺接著說P有「偏見」。你又不是「警總」怎知柯P思想言論有「偏」?他的民調不論藍綠媒體都一概超越連公子,可見柯P才是站在主流民意這一邊,對民主政治意涵有偏見的是連爺爺你本人。自己還活在威權時代,停留在權貴家族利益思考的狀態,根本看不見自己的偏見。

最後連爺爺又隨口罵了P「歧視」。

我們懂連爺爺是想指P不尊重女性,但奇怪的是P的老婆向來都是做自己,請問連爺爺的媳婦能做自己嗎?加拿大護照因為連家熱衷權貴的追逐而被迫「犧牲」,兩行淚訴「選舉一定要這樣嗎?」,相較之下,誰比較歧視女性?別又把醫學領域的一般話語拿來說P,那是對醫學領域文化的不尊重。

若硬要說柯P「歧視」,他歧視的是權貴子弟世襲把持政權,除此之外身為重病急症的醫師,每一個階層的人對他而言都是一視同仁,醫病不分藍綠、不分階級。連爺爺要罵人渾蛋之前小心會倒彈到自己!

連爺爺您就息怒吧!雖然P破壞了你的首都保衛大計,其實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讓連公子直攻2016總統大位吧!一樣可以達到你替中國統治台灣的目標,這樣就不需再對P生氣了!而且連爺爺最應該感謝的人是P,他是讓連公子有機會直升總統大位的福星呢!怎麼可能會是渾蛋?

arrow
arrow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