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次心血來潮,花一百元買了二張刮刮樂,寄給宜蘭無尾港的孫女子凡誇口說:「阿公送你一百萬!」結果當然沒有一百萬,不過其中一張刮出二百元彩金,算是沒賠本。

大家樂時期,當時經營的綠影帶出租店有位客人常提供神準的明牌,他怕我們不信還把計算公式都攤出來給我們全家看,經過幾期驗證果真「特仔尾」全中,後來因為愛國獎券喊卡才中止這個「傳奇」,內人開玩笑說:早知道跟著「簽落去」就發財囉!

兒子最近被某算命仙說有偏財運,所以也去買了精彩,不知道他是否已到了「娶某前」的階段了?

我長期以來光顧的中視裡髮店女老闆以及員工,她們說衝著這家彩券行開出三億大獎,也要來買幾張。我告訴她們其實這家店才一開張就已經開過幾次精彩大獎,只是沒上電視而已。她們突然卻群起抱怨我「甕肚」都沒通報,不然這一次的頭獎就非她莫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