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位以假債券詐騙累積不少財富的中年人,被黑道綁架逼債,經過二十多天被警方救出時說,被囚禁凌虐生不如死,若再不脫困,他會想自殺。不過雖然被警方救出還是得關進牢裡。

奇怪的是遭到假債券詐騙的受害人,被騙了鉅款但是都沒報案?只有這位黑道大哥替她的親人「出頭」,以黑制黑,手段就是不對。

台灣不是沒有法治的國家,受騙上當理當報案,由執法人員出面將騙徒繩之於法,到底是不方便報案?還是另有難言之隱?警方有必要深入了解。

擄人勒贖是重罪,到底是黑道人物不相信法律?還是目中根本沒有法治觀念?值得政府省思。

胡志強誓言向黑道宣戰,有效嗎?是否應該重建法治的權威,讓人民對國家法律產生信賴感,對於治安較有幫助。

當政府無能的時候,黑道崛起絕非偶然!蘇嘉全正是終止屏東縣為黑道故鄉之名的縣長,在台中市目前「治安失控」的情況下,我相信他一定是大台中市長的最佳人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