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說尹啟銘曾任扁政府的經濟部次長,對口中所說的「爛攤子」也要負一部份責任才對吧!罵別人當心也罵到自己。

     面對高油價時代的來臨,萬物飛漲是必然的後果,神仙下凡也難令所有百姓滿意,民進黨還想盡力減輕人民的痛苦,國民黨卻一意孤行,將油價一次漲足,甚至連肥料的問題也處理不好,和「馬上好」背道而馳。

    實際上尹啟銘對改善經濟、實踐馬英九拚經濟的能力已經可想而知,否則不會推給前朝的民進黨。未來馬政府把所有拚經濟的努力放在中國,經濟部未來也和陸委會、國防部、農委會、內政部及交通部一樣,都只能扮演海基會的橡皮圖章。不要忘了海基會是陸委會委任的半民間半官方的團體,但馬英九宣布人事佈局時,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與行政院長一起發表,後來才有陸委會主委的發佈。

     先有蛋、後有雞的人事安排,未來陸委會和海基會如果發生海陸大戰:爭論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大家一定不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sans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